close

鈦晶等級-鈦晶手排 珍藏精選 重39g 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編號J61

全美白水晶球錢袋聚寶盆(小) 擋煞化圓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編號P74

(擊退小人)鎳鐵隕石-天鐵大衛星墜20mm(玫瑰金) 重:9g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編號T94

滿絲鈦晶貔貅 重17g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 編號R19

滿絲鈦晶龍龜墜 重37g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 編號R17

滿絲鈦晶龍龜墜 重34g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 編號R16

鈦晶髮絲雙龍龜 吸財招財 重62g【吉祥水晶專賣】編號Q96

開智慧 招貴人 紫水晶龍龜項鍊 重25g【吉祥水晶專賣】編號Q22



  可愛漂亮並帶著點壞壞的女朋友大人:

  遵照你的聖旨,我立刻,馬上,並且非常迅速的對自己做出了深刻的檢討,以下是我對自己的種種惡果的分析以及日後的悔改,請大人批閱!!!

  檢討書若有不當之處,可以協商並且改正,女朋友永遠是對的

  在此先感謝老婆對我各方面的支持及幫助,更感謝老婆對我的關心和愛護。

  20xx年7月24日,我惹女朋友生氣了,我真的好後悔,但是每次氣一來,就被怒火沖昏了頭腦,在以後我會學著改掉這點壞習慣,我可能真的沒想到,我要體諒體諒女朋友,我有90%做錯了,但是有10%我覺得是因爲你,你知道我很在乎你,不管你需要我怎麽樣,我都會努力的做到。(還需要你多多監督)。

  對于女朋友的觀點,我只能做出接受或者執行,不能存在講理由的過程,沒有任何商量的余地,更不能反對或者反抗,這1點我做的非常的差,我發脾氣小心眼不理你甚至把你弄哭的行爲進行檢討,我錯了!!!

  我不該在今天下午爲了你的一句話而生氣,還不理你,你說我發小孩的脾氣,我也有點生氣,你在那裏安慰我,向我道歉,我都沒接受,而且對你的態度極其的差,你下午在我手上寫字,我沒怪你,我聽高興的,別人是要要別人寫還搞不到呢,我晚上洗手上的字時候,你說你幫我洗,我沒幹,不讓你碰,真的很對不起,我真的生在福中不知福,我真*的不知好歹,把你的好心當做驢肝肺,我做出深刻的檢討,晚上你走的時候,你讓我送你,我沒有說話,我知道那時候你非常的傷心,我知道,那時候你也有點想哭,我忽略了你的感受,但你轉身的那一刻,我突然的感覺到有一種天塌下的感覺,我的腦海裏出現了從未有的空白,不知道說什麽,更不知道說什麽,有的只是怕,怕這次是我最後看到你的身影,怕咱們的這一輩子就這樣給我毀了,我很亂很怕……你比我小1個月12天,你又是我最愛的人,我應該把你捧在手心裏,讓你時刻感受到我對你的愛,但是我卻經常對你大吼大叫,這嚴重傷到寶貝女朋友的心,女朋友我又錯了!!下午你傷了我的心,我哭了,你知道嗎?我跟你說實話,我跟我前女友吵架的時候都沒這麽難過過,更沒有爲了她而哭過,你想想看,我爲什麽要哭,就因爲很在乎你的。

  但在這樣的艱苦條件下,我們的感情經受住了淚與苦的考驗,能夠走到今天,這真是我們值得高興的意見大事,你是個溫柔賢良、勤奮聰明、通情達理,是個不可多得的好老婆,而身爲男朋友的我,態度輕狂、自私自利、自以爲是、時常拿你的沉默當無知。

  飛飛,在一些時候我總是一味的去要求你對我好,要求你爲我改這爲我改那,自己卻每次說會爲你改掉壞毛病而失言,我既然自己都沒辦法做到,我又有什麽能力要求你跟我一樣,我的行爲不緊緊傷害了寶貝的心,也損害了自己在寶貝面前的個人形象,造成我在你心中的地位,不懂得自愛也就不懂得真正愛別人,不懂得尊重自己愛護自己也就無法從根本上尊重寶貝、愛護寶貝,這一點我的確存在問題。同時我也自心問問,其實你已經爲我付出了好多好多,我還要怎麽樣呢?我無法離開你,沒有你我會很傷心很難過很痛苦,失去你,我會很後悔,如果真的到了那個時候我應該怎麽辦呢,連我自己都不敢去想,我現在能做的就是改變自己!!

  經過上面對自己深刻的分析,自我檢討後,我決定在以後的日子裏,好好疼你,任何時候都不能讓自己放縱自己的情趣,不能只顧及到自己的感受,而忽視了女朋友的感情,甚至說更應該去去顧及女朋友的感受,對自己說的話,做的事負責,學會不去傷害對方,學會寬容。這篇檢討書不只是給你看,也是給自己看,讓自己時刻記住這一天,再以後有氣有火,先把自己寫的檢討書讀一遍,親愛的,我真的知道錯了,請原諒我吧,我以後會學會以和平的心態去面對,如果還有什麽沒寫出來的錯誤,或者是寫錯的地方,請指出,無論如何我以後都不會對你不理不踩,大吼大叫,我是豬,大豬頭,你就別跟我在生氣了,爲了我們共同的理想你就原諒我這1次吧,我保證以後在也不犯同樣的錯誤了,爲了彌補我的過錯,以後女朋友說1,我不說2,女朋友叫我向東走,我肯定不會向西走,女朋友說滾,我肯定不敢爬,以後你叫我怎麽樣,我就怎麽樣!!

  今晚上我想了許多,我真的懂了,感受到了,寶貝爲我付出了那麽多,我從來沒有在意過寶貝的感受,現在我真的感到極端的痛苦,和自責,真的欠寶貝太多,我吳剛算個什麽東西,我不是人,憑什麽要我寶貝爲我做這麽多,我好想狠狠的打自己幾巴掌,我真的好恨自己,世上的女孩要我碰到了,還要我得到了,我卻不懂得珍惜,我真的很憨吧,經過這次教訓後,我真的學會了很多,我現在不想對你承諾什麽,我只想證明給你看,再不讓你爲我傷心流淚,一定要讓我的小soso快樂,我要用我這輩子好好去愛你,疼你、照顧你,你是我的,是我開心的理由幸福的起源!你是我一生的幸福,我會更愛你,感謝寶貝給于我一切!!!!總之,我不應該要寶貝不高興,哪怕一分鍾,但我還沒有完全做到這一點,所以,錯在我,基于我犯的錯誤,我請求你給予我最嚴厲的處罰。

  女朋友,我認識到很多自己的不足,鑒于以上許多點的不足,我要對自己進行深刻的自我反省,不管對待任何人都要抱著平等公正的態度,時刻牢記自己生活在一個幸福的氛圍當中,任何時候都不能放任自己的情緒,不能只顧及自己的感受,更應該顧及老婆的感受。要學會寬容,學會敞開心扉的接受女朋友的批評。親愛的女朋友我錯了,無論如何我都不該對女朋友這樣不理不辭啊的態度。

  女朋友,對不起,求你原諒我以前的卑劣行徑,我保證端正我的態度,再也不犯這樣的錯誤了,保證你每天開開心心舒舒坦坦,爲了彌補我的過錯,女朋友讓我幹什麽我就幹什麽,以後日子裏一定好好聽女朋友的話,好好珍惜以後的日子。

  不管任何事情都不能對不起老婆,老婆打我,我要忍著,笑對女朋友,讓女朋友把氣撒在我身上,也要讓著女朋友,女朋友生氣了,跑了,我要追,每天早上一醒來,每天晚上睡覺前都要想著女朋友,准時和女朋友說早安、晚安,任何時候不能欺騙女朋友,在女朋友這要說道做到,對待女朋友的責任堅決不推卸,不解釋,不賭氣,永遠捍衛女朋友的尊嚴,堅決不再女朋友面前耍小聰明,註意個人修養,不說髒話,堅決不把架子端到女朋友面前。女朋友花錢要舍得,女朋友生日要記得。

  過去的日子,我沒有好好的珍惜,我相信在以後的日子裏,我會聽你的話,因爲你是我的!

  親愛的,我的優點不多,的就只有1顆真心,我愛你

  以下是我的保證書

  1:首先以要關心,愛護,體貼女朋友爲主

  2:不抽煙,少抽煙,不喝酒,少喝酒

  3:不做對不起女朋友的事,再面對在強大的勾引誘惑情況下也絕對不能對不起女朋友,就算忍不住割了小jj也不能做錯

  4:不和女朋友吵架,如果有時候小吵一下,我也要讓著女朋友

  5:每天起床和睡覺時都要心裏默戀10遍女朋友我愛你

  6:不管去那裏都要即使向女朋友彙報,保持聯系,絕對不能不接女朋友電話,不回女朋友短信(除沒聽到以外,出門在外,難免會沒註意到)

  7:任何時候都不能欺騙女朋友

  8:不准把女朋友氣哭

  9:女朋友不開心的時候,要想辦法逗女朋友笑,女朋友在開心的時候,應該比女朋友更開心

  10:對待女朋友所下的任務堅決努力完成

  請女朋友大人,在今後的生活中監督我(別考驗我,怕怕)如有雷同,純屬巧合•本次檢討書最終解釋權歸女朋友大人所有本保證自20xx年7月24日起開始試行,以後如有補充,女朋友大人有隨時添加的權力!

  相信我這一次原諒我這一回,我不要錯過你,不要錯過一輩子的幸福!只要能讓你不再生氣讓我做什麽我都願意!我想你保證今後肯定不會有讓你不開心的事情了!言必行,行必果相信我!

  


檢討人:無憂考網
20xx年xx月xx日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niei516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